我好開心~收到媽咪的溫馨卡片


 


服務期間對我的肯定 使我更有信心~


 


謝謝!!!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小妞妞的滿月禮物  送上我最喜歡的繪本<好餓的毛毛蟲>~


 


可以當洞洞書玩、認識色彩、玩數字、水果到點心以及蝴蝶生態 


 


是本全方位的幼兒童書.....


 


  


 


我將小妞妞的喜~怒~哀~樂~繪成她的~個人祕密檔案


 


小妞就像一朵盛開的蓮花~沉靜優美~


 


很高興認識幸福的夫妻 可愛的長輩 願小妞成為福慧雙全的~寶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sterm2013 的頭像
    sisterm2013

    sisterm2013的部落格

    sisterm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